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委党校对青年学员开展体验式课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勇镜 编辑:刘惟烜 2017-02-21 10: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21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胡勇镜)2月17日,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委党校组织青年干部培训班50多名学员开展重走长征路党性教育活动,将党课搬出校园之外,让学员们深切体会伟大长征的艰辛与不易,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

  当天上午,学员们参观了苏仙区烈士公园,了解湘南大地上这片红色热土的革命斗争故事,随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为了进一步感受红军长征的艰辛,这群头戴红军帽、身穿红军服的党校青年学子们从苏仙区烈士公园出发,沿着良田镇骡马古道,一路徒步行走十公里。一路上,当地老人还为学员们讲述了过去郴县的革命故事,让大家进一步体会了长征精神的内涵。

  “除了课堂上的党课之外,我们希望能够有一些互动式、体验式的课程融入进来,让党校学员们更加了解我们党的历史。”苏仙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周丽萍介绍,今后他们还将继续开展这些体验式的教学课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