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清剿”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黄勇 编辑:唐韵 2017-02-21 13: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2月21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黄勇)2月20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集中销毁非法烟花总计820件、小礼花260件、爆竹200件,总价值9万余元。这是邵阳市双清区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清缴”行动的成果。

  近日,邵阳市双清区开展为期15天的烟花爆竹“打非清缴”行动。双清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区安监局、高崇山镇、石桥街道安监站、派出所对“春雷2017”行动和治安守卡联合执法收缴的烟花爆竹在高崇山镇短陂桥村虎形山统一集中销毁。为确保此次销毁工作万无一失,双清公安分局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设置了安全警戒线,区安监局积极配合,现场安排消防车,销毁采用燃放加焚烧方法,将准备销毁的烟花爆竹单层放置,用柴油作为引燃物,待烟花爆竹烧毁完毕用消防车扑灭余火,最后由技术人员清理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