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欠薪潜逃不忘祈福烧香 广东老板南岳下车就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匡增亮 王一之 编辑:刘惟烜 2017-02-21 20:0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2月21日讯(通讯员 匡增亮 王一之)2月20日,拖欠工资在逃的嫌犯雷某来到湖南南岳烧香祈福,刚下车就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衡山西站派出所民警查获。目前,雷某已被刑事拘留。

  “该怎么办啊,这年怎么过啊?”1月20日,春节来临之际,广东省云浮警方接到了这样一起令人心酸的报案。原来,从2016年年初开始,刘某等28名民工便来到广东省云浮市一建筑公司务工。该建筑公司老板雷某在刘某等人心中,可谓“中国好老板”,他关心、体恤民工的生活,经常和民工一起抽烟喝酒,称兄道弟,甚至经常上阵和民工一起工作。可令刘某等人没想到的是,当他们准备拿着一年的血汗钱回家过年时,雷某却人去楼空。就是这样一位民工心中的“好老板”,一夜之间变成了拖欠工资携款潜逃的“老赖”。不知所措的刘某等人只能求助警方,雷某随即被列为在逃人员。

  2月20日,为祈求来年财运亨通,欠薪潜逃的雷某来到南岳烧香祈福。他没想到刚下车,就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衡山西站派出所民警查获。目前,雷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