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高效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刘娜 编辑:于佳丽 2017-02-21 15: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陈潇 刘娜)2月2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2017年征地拆迁动员大会暨永定区“征地拆迁高效年”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要求,要抢抓机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效推进项目实施,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张家界市永定区全面开展2017年重点项目“征地拆迁高效年”活动实施方案》,方案从目标任务、组织领导、工作措施、考核奖惩等方面对此次攻坚行动进行部署安排。区征收办、各单位和各街道办事处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审核协议,及时兑现补偿款,全力投入,推进征地拆迁项目实施。会上,各相关乡镇和办事处负责任人向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递交了责任状。

  此次“征地拆迁高效年”活动重点拆迁项目包括永定区49个征地拆迁扫尾重点项目, 22个拟新启动的重点项目和省、市人民政府或永定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另行启动的重点项目,并将重点推进大成国际马戏城、宝塔岗棚户区改造、黄家阁棚户区改造、沙堤大道、武陵山大道、子午西路延生路段等项目的开工建设。

  罗智斌对永定区征地拆迁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征地拆迁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征地拆迁工作事关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各级部门应该抢抓机遇,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他强调,要以一流的工作状态和态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使“征地拆迁高效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充分做好前期工作,加大政策宣传,主动协调,领导靠前,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确保2017年征地拆迁工作稳步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