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全力以赴打造中方特色医养健康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丁锦江 王晓婷 编辑:刘惟烜 2017-02-21 15: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2月21日讯(通讯员 丁锦江 王晓婷)2月20日,湖南省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组织调研中方县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张家铣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和泉水湾休闲山庄,实地了解中方县发展医养健康产业的选址和规划。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家铣听取了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的发言。他指出,中方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生态环境优越,非常适合发展医养健康产业,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打造中方特色医养健康产业。

  就中方县特色医养健康产业的下一步发展,张家铣强调:第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中方优势,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第二,要创新运营模式,学习和借鉴外地成功经验,结合自身的资源条件,打造中方特色的医养健康产业项目;第三,要把政府力量与市场力量、政府投入与民间投入相结合,加大政策扶持,努力推动健康养老、健康旅游、健身休闲等产业的发展,打造高规模、高起点的医养结合产业项目。

  陪同调研的还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