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睡女子忍了抢劫强奸没法忍 湘潭一男子获刑13年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孙帷韬 编辑:刘惟烜 2017-02-21 15: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1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孙帷韬)深夜爬窗入室抢住户财物后,还强行欲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的胡某某,经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后,法院于2月21日开庭审理,以犯抢劫罪、强奸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1万元。

  胡某某今年22岁,初中文化,湘潭县龙口乡农民。2016年6月26日凌晨,胡某某以爬窗入室的方式,进入开福区湘江世纪城某栋二楼的一户人家,在实施盗窃时,惊醒了独自一人在家睡觉的女青年彭某。胡某某见势不妙欲逃离现场,无奈彭家的大门被反锁,无法脱身。胡某某转而凶相毕露,对彭某恶狠狠地说:“把门打开,不然就捅死你!”在彭某被逼去挎包内翻找钥匙时,胡某某将其包内100元现金和一台价值2160元的手机抢走。胡某某抢得财物后,准备从被害人彭某打开的大门离开前,再次起了歹念,逼彭某脱去衣物,欲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后因彭某反抗才未遂。

  2016年6月27日,胡某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