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冮市春运圆满收官 共发送旅客507.6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武芝 李海 编辑:刘惟烜 2017-02-21 15: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2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武芝 李海)2月21日,笔者从湖南省冷水冮市春运办获悉,2017年春运期间,全市交通运输总体安全平稳有序,全市共发送旅客507.6万余人次,(其中道路客运60.5万人次,城市客运430.5万人次,水路客运13.6万人次,铁路客运3万人次);完成货物运输量64.48万吨。今年全市没有发生一起重特大交通事故,未发生一起公路“三乱”行为,未发生因执法不规范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再次实现了春运“零死亡”的工作目标。

  春运期间,针对节前民工返乡流、学生流、探亲流相对集中,节后民工流放缓而学生流、探亲流互相叠加的特点,冷水江市春运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一直保持“5加2”“白加黑”工作模式,雷打不动地落实春运工作计划、岗位职责和加班制度,确保各级各类人员在岗在职认真履职;切实加强车站安全源头管理,督促车站严把“三品”检查关,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深入开展“优质服务、优美环境、优良秩序”和“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的以“三优三保”为内容的便民服务活动。同时,利用“定点式”“突击式”的稽查模式清除非法营运,严厉打击扰乱客运市场秩序的非法营运车辆,不断加强监管能力和提高服务水平,确保春运市场秩序正规、环境和谐、旅客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