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找准职能定位 加强日常监督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 编辑:夏君香 2017-02-21 16: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进一步了解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谋划部署今年的工作,征求综合监督单位对建立相关联系机制、落实监督责任实施办法等制度文件的意见建议,2月17日,省纪委派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召开了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18家综合监督单位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围绕深入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就各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如何加强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工作的职责定位,如何搞好工作联系对接,如何更好地履行“两个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肖玲玲对下一步各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工作怎么抓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她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要找准职能定位,切实理顺各类工作关系,在工作中要更多地协助好本单位党委(党组)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督和预防教育,加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运用;要推动单位内部纪检机构的建立健全,配齐配强专职人员;要主动加强与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的联系与沟通。(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