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金洞百亩茶花园迎客5000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唐韵 2017-02-21 17: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分站2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福华)又到一年茶花盛开的季节,湖南省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天子山茶花园的100多亩茶花争相怒放迎接各方宾客。加之天气一直晴好,不少来自全省各地的游客慕名前来赏花。

  这片茶花种植基地位于金洞管理区凤凰乡花筵村,由4名创业青年出资200万元建成,经过多次调研、学习,从广西、福建等省份引进近百个新品种。现如今,大红、粉红、白色、红中带白的各类茶花争相绽放,硕大的花朵把花枝压低了头,放眼望去一片霞光,让人赏心悦目。

  趁着天高气爽,有不少游客是一家老少前来赏花。相隔50多公里外的祁阳县城刘先生就带着读小学的一对儿女专程来赏花,“各种各样的茶花品种,真是大开眼界。”刘先生说。女儿则一边看着标识牌一边拍照,儿子不停摆着POSS开心地说:“茶花好美,回去之后要与同学一起分享这满园春色。”

  “早就听闻凤凰茶花香满园,特意陪待产的老婆来看看……”金洞本地的小邓殷勤地帮老婆开车门,一边憨厚地向笔者说,“好的天气,加上满眼的鲜花,有利于胎儿的身心健康”。

  据茶花园负责人刘满春介绍,今年的茶花开得比往年要早一些,当前为最佳赏花期,一直到4月仍属茶花的合适赏花期。初步统计,春节至今,免费入园参观人数已超5000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