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龙下局:实现工业总产值7.67亿元 税收186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林则梁 编辑:杨滋 2017-02-22 08: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2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林则梁)2月21日,记者从湖南省茶陵县龙下局(龙下工业园)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上了解到,2016年龙下局围绕主导产业抓财税、基础设施抓项目、文明创建抓服务、综合治理抓安全、党建工作抓作风五大工作重点,巩固和壮大支柱产业,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全局和园区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有进、总体向好的态势,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全年园区累计完成发电量11427.66万度,销售电量11514.19万度,累计实现税收1860万元,实现工业总产值7.67亿元,完成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63亿元。

  2017年,龙下局将紧扣电力改革、项目攻坚、招商引资、财源建设、企业帮扶五大工作任务,重点做好突出产业兴园,加快转型升级;突出脱贫攻坚,确保决战决胜;突出财税做优,狠抓招商引资;突出项目建设,夯实基础设施;突出综合治理,坚守安全底线;突出作风转变,强化责任意识“六大”工作举措,为打造茶陵发展升级版,建成湘赣边界中心县,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经济基础。

  会上,副县长杨定桃对龙下局(龙下工业园)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与了高度肯定。他希望龙下局(龙下工业园)要继续努力,围绕抓好经济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打赢脱贫攻坚战、创建和谐小区等重点工作,精准发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