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度张家界市委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文卓 编辑:唐韵 2017-02-22 09: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文卓)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将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2月21日下午,2017年度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度纪检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总结了2016年市委办系统纪检工作,并研究部署市委办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上,市委办各科室负责人递交了责任状。

  刘桦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准确把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判断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党内监督和执纪问责。

  就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刘桦强调,市委办公室是机枢重地,职责重大,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履行好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分管领导的分管责任及纪检组的监督专责,严明党纪,强化监督,以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导,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扛起责任,统筹兼顾,狠抓落实,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推进全面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促进“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的早日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