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在岳塘区霞城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于佳丽 2017-02-22 09:0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2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为积极贯彻落实好市委巡察第四组反馈的巡察意见整改要求,2月21日,作为霞城街道的联点领导,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在霞城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复明参与。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从2016年11月14日至12月20日,市委第四组对霞城街道开展了政治巡察。2月21日,市委巡察组向霞城街道反馈了巡察意见。反馈中,市委巡察第四组指出了在巡察中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一些问题,如党的领导弱化,党工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党的建设缺失,重业务轻党建,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对“两个责任”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上热下冷”等。

  陈爱民指出,要把巡察意见的整改作为前进的动力,市委巡察组开展巡察是党内的“政治体检”、作风的“综合会诊”、精神的“集中补钙”、思想的“警钟长鸣”,巡察意见的反馈就是为党员干部开了“药方”,街道党工委要通过问题的整改落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政治定力以及政治体魄。

  陈爱民要求,要把巡察意见的整改作为发展的保障,该整改的要整改,该纠偏的要纠偏,该加固的要加固,要有具体的整改方案、措施;要把巡察意见的整改作为绩效的内容,要通过业绩检验整改的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