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夏君香 2017-02-22 09: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副主席石长松、龚振湘、彭继球、袁志恒、邓自力、文丽霞、朱建军,秘书长谭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长沙市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和《政协长沙市委员会2017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办委室联系界别及委员名单(草案)、《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推荐名单(草案)》、《提案委员会委员拟提名人选名单(草案)》。会议还部署了市政协2017年主席接待日相关工作。

  文树勋结合2017年工作要点指出,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市政协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注重实践,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推进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他指出,市政协要深入一线倾听民意,注重实效,把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作为履行职能的着力点,积极为党和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出谋划策,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改革发展上来;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纪律要求,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创新发展,与时俱进,积极推进制度创新和工作创新,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履行政协三项职能的新思路、新方法,更好地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