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瑞高速怀化段深夜降雪 高速交警全力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7-02-22 10: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高速交警开展融雪行动。

  红网沅陵2月22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2月21日,春运的最后一天。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湖南怀化地区气温骤降,雨水携着春雷而来。晚饭后,杭瑞高速怀化段的路面气温直逼零摄氏度。这时,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沅陵大队早已增派警力上路巡逻,并联合当地养护所来到路面,为可能到来的雨雪天气开展融雪行动。

  22时许,正在路面开展融雪行动、向过往司机示警并提醒其减速慢行的民警,发现雨中开始夹着雪洒落下来。而此时,30余吨融雪剂已经铺洒到了杭瑞高速怀化段60余公里的路面,行动也已接近尾声。22日凌晨0时左右,雪势有所减缓,转为中雨。

  湖南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出行前一定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开车时注意减速慢行,遇到事故或车辆发生故障,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1212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