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处罚39名违法超载货车驾驶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现辉 马涌泉 编辑:刘惟烜 2017-02-22 10: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22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李现辉 马涌泉)近日,笔者从湖南省永兴县治超办了解到,该办对实施治超新政策、新标准以来违法超限超载的39名货车驾驶人实行记分处罚,并在全县进行了通报,此举进一步提升了治超新规的震慑力,督促货运驾驶人自觉遵守治超法律法规。

  自2016年12月1日起,该县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新的货车超限超载认定及处罚标准,落实路警联合执法机制,扎实开展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对鲁永公路超限检测站称重确认的超限超载货车及驾驶人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处罚。截至1月31日,已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对39名违法货车驾驶人作出记分处理决定,其中对超载量30%以上、50%以下的11名货车驾驶人处以每次记6分的处罚,对超载量30%以下的28名货车驾驶人处以每次记3分的处罚,并抄告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进行信誉登记,严厉打击违法超限超载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