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工商局多举措推进年报公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庠建 编辑:刘惟烜 2017-02-22 10: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22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黄庠建)2月20日,湖南省郴州市工商局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年报宣传月”活动,以进一步扩大年报和企业信息公示工作的社会知晓面,全面推进企业年报公示工作,力争到6月30日企业年报公示率达到并超过去年水平。

  今年初以来,市工商局多渠道、多形式做好企业信息公示及2016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通过主流媒体发布公告、向企业主群发提醒短信、建立QQ群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年报时间、报送方式、操作流程及未按规定参加年报的后果等,提高公众对年报工作知晓度。在政务中心工商窗口设立企业年报专用窗口,指定专人现场办理联络员备案,并开通企业年报咨询电话,为公众答疑解惑,对信用度好、分支机构较多的企业进行上门服务。同时,该局对企业信息公示工作开展不定期督查,定期通报各县市区局年报工作开展情况,并力争纳入2017年度市综合绩效评估内容。截至2月19日,全市已有2981户企业、4397户个体工商户、369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完成2016年度年报公示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