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南国际物流园召开2017年园区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丽娜 编辑:刘惟烜 2017-02-22 10: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22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周丽娜)2月17日,湘南国际物流园召开2017年园区经济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简要回顾了湘南国际物流园2016年度工作,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动员全园上下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园区经济持续发展,并就创建“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指出,2017年,园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委“建设‘五个北湖’、打造‘一核四区’”总思路,以成功创建“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为总目标,积极适应新常态,准确把握新要求,抢抓发展新机遇,实现各项经济指标增长10%以上。

  会议强调,全园企业及广大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聚焦中心,细化分解任务,确保创建成功;强力招商引资,做大经济总量;增强服务质效,抓好项目建设;充分整合资源,提升发展动力。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纳税先进企业、绩效考核优秀科室、园区财税统计优秀工作者、园区建设发展优秀工作者,并与各入园企业签订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和综治工作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