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委统战部开展“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蓝山发展大家谈”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雷统六 编辑:杨滋 2017-02-22 11: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2月22日讯(通讯员 雷统六)近日,湖南省蓝山县委统战部在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侨联、台联、企业家、网友、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及宗教界代表人士之中开展“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蓝山发展大家谈”主题活动。

  按照要求,蓝山县委统战部举办“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蓝山发展大家谈”主题活动旨在全面展示全县统一战线成员与中共蓝山县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唱响社会各界人士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好声音”,吹起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集结号”,激励和动员全县统战成员为加快推进“把蓝山建设成为湘粤生态工贸创新城市”战略部署再立新功。

  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资源丰富、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有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侨联、台联、企业家、网友、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及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动员他们积极为蓝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并通过“信函+电话”的形式广泛征求30多名县内外专家、学者对蓝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经收集整理共有80条建议,内容涉及蓝山的城市、产业、项目、民生、社会、生态、法治、小康、美丽乡村、党建等九个方面。这些建议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切合蓝山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为实现蓝山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