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举办“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大型公益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斯瑶 姚紫阳 编辑:于佳丽 2017-02-22 13: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陵区分站2月22日讯(分站记者 王斯瑶 通讯员 姚紫阳)21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2017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在湘西北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973个,进场求职1790人,达成就业意向638人,就业意向率35%。

  上午9时,湘西北人力资源市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不少得知消息的求职者前来寻找心仪的岗位,还有不少父母替子女咨询相关事宜,用人单位则热情耐心地一一为求职者们解疑答惑。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众多,包括生产运输类、管理类、专业技术类、文职类、商业服务类,满足了求职者的不同需求。

  本次招聘会是今年武陵区第一场大型招聘会,目的就是为了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保障民计民生,服务武陵经济。为保障此次用工企业顺利招聘、求职者安心应聘,武陵区人社局充分利用媒体资源,发挥各街道劳动保障站的作用,与妇联、扶贫办、部分招工企业等沟通,了解就业困难人员的情况,有针对性的提供岗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