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公安局部署“春雷100”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汪初 编辑:唐韵 2017-02-22 13: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澧县分站2月22日讯(通讯员 汪初)2月21日上午,湖南省临澧县公安局在局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春雷100”专项行动动员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毛世秋主持会议,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二层单位“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此次行动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及要求。根据公安部、省厅、市局相关精神,经过县局党委认真研究后,决定集中开展的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专项行动,是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稳定,增强群众安全感的需要,行动时间为2月21日至5月31日,代号“春雷100”。为确保工作效果,会议提出了八个“牢牢抓住”的要求:一是牢牢抓住现行案件,快侦快破快结;二是牢牢抓住现有网逃,利用已固定的证据线索尽快将网逃人员追回;三是牢牢抓住系列团伙案件,整体协作力破大案;四是牢牢抓住市局相关警种部门,获得相关的技术支持,利用好有利的资源;五是牢牢抓住本局侦查实战中心,充分运用合成作战平台、加强情报信息研判工作;六是牢牢抓住各警种部门的职责,强化协作配合,有效解决警力不足的问题;七是牢牢抓住使命所在,明确工作目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认真实施;八是牢牢抓住为民服务的宗旨,专项行动的目的是打击犯罪、维护群众的利益,要最大限度地取得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毛世秋指出,适时开展“春雷100”专项行动,这是公安部的明确要求,是改进工作作风的需要,是检验新班子、新队伍是否有战斗力的需要,是完成全年业务指标的需要,是回应民调关注和抓好民调工作的需要。毛世秋强调,要全局动员,全警参加。明确主要领导牵头抓,班子成员分片负责,各警种部门协同全力抓,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各警种合成协作。加强与各警种、各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强大攻势。要加强通报、宣传造势、营造氛围。内部每天通报进度,外部加强新媒体平台的宣传,广泛宣传战果,震慑犯罪。要强化技术支撑,扩大打击战果。推行日研判,周会商的现代警务模式,增强案件串并和分析研判能力,依托网技技术手段,技术、法制部门为扩大“春雷100”战果提供有力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