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天顶街道对新增违章建筑说“不”

来源:红网 作者:魏款 编辑:于佳丽 2017-02-22 14: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区分站2月22日讯(通讯员 魏款)为进一步打好拆违控违的攻坚战,防止街道范围内违章搭建蔓延,2月20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天顶街道城管办组织城管执法中队、城管协管员对辖区黄荆小区的两处违章搭建建筑开展拆除行动。

  当天上午,城管办巡查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黄荆小区B4栋和48栋正在搭建违章建筑。房屋业主为放置杂物,特意搭建了此处砖粉结构的杂物间。巡查人员当即对违法房屋业主下达了停工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自拆,但在收到整改通知书后,业主并没有进行自拆,仍在施工。

  鉴于此,为彻底打消违建业主的侥幸心理,当天下午,街道城管办组织城管执法中队、城管协管队员50余人用大锤等工具对违章建筑进行了人工拆除,拆除违章面积约100平方米。违章拆除后,城管办组织人员对拆除的建筑垃圾进行了及时拖运,确保小区综合环境卫生良好。新年上班至今,街道累计拆除新增违章3处,拆除面积约200平方米。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会加强巡查力度,严控新增违法建筑,对新建违章实行“零容忍”,提升街道城市管理水平,为加快“宜居天顶”奠定夯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