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白天进店盗窃 泸溪民警一小时擒贼追赃

来源:红网 作者:林昀 侯长勇 编辑:于佳丽 2017-02-22 14:2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县分站2月22日讯(通讯员 林昀 侯长勇)2月20日,湖南省泸溪县城白沙一南杂店大白天失窃,店内数条高档香烟被盗,警方迅速出击,案发一小时内便抓获了两名盗窃嫌疑人,为群众挽回损失近2500元。

  当天下午4时许,泸溪县公安局白沙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公路管理站附近一南杂店内高档香烟被盗。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经询问失主得知,下午14时至15时左右,他在另一间房间整理东西,等他回到门店时,香烟展柜已被翻乱,核对过后,发现少了几条高档香烟,便立即报了警。民警通过视频监控进行排查,很快两名可疑男子进入警方视线。当天15时许,这两名男子在受害人店外徘徊,其中一名黑衣男子进入店内,另一男子则守候在店外。待黑衣男子从店内走出时,衣内明显藏有东西。民警进一步核实后迅速锁定目标。经侦查,这两名男子随后来到建设路一南杂店。得此线索,民警迅速赶往建设路南杂店了解情况。经查,两名嫌疑人曾在20分钟前第二次来到该南杂店进行销赃,据此线索追踪发现,两名嫌疑人最终前往车站方向。民警立刻部署抓捕行动,到达车站后,发现两名嫌疑人不久前上了去往吉首的大巴并且已经发车。民警又开始了马不停蹄地追赶,17时许,两名涉案嫌疑人被抓获。面对民警的审问,两名嫌疑人懊悔不已。

  目前,两名违法行为人谭某、黄某均被依法作出了行政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