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2017春运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来源:红网 作者:潘全红 杨英姿 编辑:唐韵 2017-02-22 15: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运期间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

  红网通道县分站2月22日讯(通讯员 潘全红 杨英姿)历时40天的2017年春运工作于2月21日圆满落幕。

  春运期间,湖南省通道县日均投入营运客车206辆,车站发送旅客15.65万人次;城市公交投入车辆26辆,运送旅客33万人次;出租车投入55辆,运送旅客15.3万人次。实现了道路运输无安全事故,没有发生旅客滞留现象、没有发生服务质量投诉,春运工作划上了圆满句号,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了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

  在今年春运工作中,县春运办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以客为主,安全为先,方便有序,服务满意”的目标,认真履行职责,在工作中以“组织到位、宣传培训到位、车辆技术保障到位、监督检查到位、监控到位、制度落实到位、服务协调到位、应急保障到位”精心组织春运工作,实现了“平安春运,和谐春运”的总体目标,向全县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