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期间 湘潭县累计平安运送旅客93.6524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丁辉煌 编辑:唐韵 2017-02-22 15:5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分站2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 通讯员 丁辉煌)2月22日,记者从湖南省湘潭县春运办获悉,为期40天的2017年春运已经胜利落幕。湘潭县按照“平安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便捷春运”的总体要求,盯住重点、清除隐患、守好节点,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圆满完成了2017年春运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春运期间(截至21日),湘潭县累计平安运送旅客93.6524万人次,其中,道路客运发班13445台次,运送旅客12.6731万人次,同比减少8%;城市公交、的士客运运送旅客76.5293万人次,同比减少12.5%,水运发班12600余台次,运送旅客4.95万人次,同比增加2.2%,未发生一起旅客滞留现象,真正做到了让人民群众出行安心、顺心、欢心,取得了连续十三年未发生任何重大交通安全事故的好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了一份路畅人安的满意答卷。

  县春运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所取得成绩的同时,湘潭县将进一步加强基层执法队伍建设,加强教育培训,不断规范交通参与者的行为,吸引更多志愿者的不断加入,真正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对乡镇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资金的投入,使道路更加宽敞平坦,让归乡游子体会家乡巨大的变化,感受家乡更多的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