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快乐购 领度助力湖南电商龙头实现数据化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陈雪骅 2017-02-22 21: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近日,湖南电商龙头企业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300413.SZ)与湖南领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全面引进新一代云端数据分析BDP商业数据平台,率先实现数据驱动运营。

  随着业务不断增长,快乐购各业务模块对于数据的依赖和需求猛增,使得原有的数据导出、筛选、判别、分配跟不上业务的快速发展。为此,快乐购凭借自身在电商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市场优势,借力BDP商业数据平台,将全面打通数据链,不仅解决了大数据统计分析的需求,时间成本也进一步降低,从而真正实现数据化的运营管理模式。

  据湖南领度负责人介绍,BDP是新一代云端数据分析平台,能为快乐购提供直观、多维、实时的运营数据统计分析和展示,通过一键连通数据库、Excel及各种外部数据,实现在云平台上进行多维度、细颗粒度的分析,全面激活企业的内部数据,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数据驱动运营。资深业界人士表示,大数据是未来发展趋势,如何通过获取个性化工具、定制化分析模型,实时高效的利用大数据来创造价值,是未来5~10年企业发展的关键节点,快乐购的成功模式值得更多的湖南行业龙头企业借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