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组织部调研保靖村(居)“两委”换届和驻村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编辑:唐韵 2017-02-23 08: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宿任人 摄

  红网保靖县分站2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宿任人)2月21日,湖南省湘西州委组织部副处级纪检员向波一行来到保靖县对村(居)“两委”换届和驻村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阳文魁,副县长葛晓红,县直相关单位、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驻村工作组组长、村第一支书和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要切实加强管理,控制舆论,从信访源头上进行疏导。”“干部工作不以是否“走读”论成败,应以绩效管理推动工作。”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村(社区)“两委”换届和驻村扶贫两方面工作积极发言,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接地气的建议与意见。

  阳文魁就保靖县党组织基本情况作了简单汇报,并介绍了保靖县在这两方面工作的主要做法:一是基层“问政”,工作安排早部署,提前谋划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二是联动“清障”,调查摸底早到位,广泛约谈化心结,广泛开展乡镇党委书记约谈村干部行动;三是把握大势、把握原则,坚决落实文件中的相关精神。

  向波对参会人员的积极发言给予了肯定,他说,大家的发言充分联系实际,对已往出现或者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建议与意见,充分说明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思考,本次调研考察组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分类整理,供领导参考,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积累经验,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