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利民办事处召开工作总结表彰暨脱贫攻坚决胜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琳琳 编辑:杨滋 2017-02-23 08: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琳琳)近日,湖南省茶陵县利民办事处工作总结表彰暨脱贫攻坚决胜大会在开发区管委会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表彰先进,学习“茶陵县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誓师”会议精神,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

  2016年,茶陵县利民办事处以“民生事业、征地拆迁、综治维稳、党建工作”为重点,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辖区内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先后获得了县委、政府颁发的“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单位和个人奖项8个,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以及“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7年,茶陵县利民办事处将坚持“稳中求进、进中争先”的工作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紧扣县委、县政府“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突出“脱贫攻坚、征地拆迁、民生事业、社会治理、党的建设”五大抓手,全面完成“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两大任务,注重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利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