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推“创文” 郴州力争打造全国“志愿之城”

来源:红网 作者:陈琪 编辑:刘惟烜 2017-02-23 08: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23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陈琪)2月22日,湖南郴州召开2017年政协法制群团外事联谊委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雪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总结了法制群团外事联谊委2016年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17年将主要围绕郴州市“大力发展志愿服务组织,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调研视察。主要了解郴州市志愿者服务组织在发展建设中领导架构方式、组织管理模式、经费保障支持,以及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调研,以此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务实、管用、可操作性的建议,助推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争取打造全国“志愿之城”。

  李雪莲指出,法制群团外事联谊委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把学习作为武装和提升自己的首要任务,牢固树立与时俱进的学习理念;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善于从实际出发搞好超前服务转变;要强化各级部门的配合联动机制,出色完成今年重点调研课题的各项任务,为加快建设“五个郴州”、打造湖南“新增长极”、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提供良好社会风尚和社会力量支撑。

  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雷纯勇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