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今年产值将突破200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夏君香 2017-02-23 09:2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2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姚跃初)今天,记者从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工作会上获悉,去年集团共签订合同151亿元,实现产值164亿元。今年将确保产值突破200亿元。

  湖南交水建集团自去年9月组建以来,迅速启动投资经营,各项指标持续向好,集团旗下各企业均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其中,湖南路桥实现产值120.3亿元,连续4年突破百亿大关;集团国内外市场份额不断扩大,2016年新签合同总额为151亿元,其中国内131.8亿元,国外19.2亿元,在省内,交通设计院、交通科研院主攻高速公路勘察设计市场,市场占比接近90%;集团产业结构持续优化,新兴业务不断拓展,交通设计院成为首家获得代部审查资格的地方设计院,新成立的磁浮中心,成为省内唯一的设计与研究成员单位。

  湖南交水建集团董事长方联民介绍,今年集团将迅速完成旗下企业的改革重组,加快推进企业间的融合和业务板块的整合,提升市场竞争力,确保今年产值突破200亿元,到“十三五”末期,争取实现总资产过千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