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礼洋调度珠晖区旅游节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于佳丽 2017-02-23 09:3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2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中国·衡阳乡村生态旅游节暨“四美”茶山旅游文化节开幕在即,节会筹备正在紧张进行中。2月22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茶山坳镇,巡查调度旅游节筹备工作。

  本次乡村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中旬举行,作为整个节会的重头戏,开幕式主会场的安全和景观设置尤为重要,陈礼洋一行察看了开幕式主会场,认真察看舞台搭设、绿化美化、景观布置情况,并询问相关事宜。随后他来到梨园广场,对设施建设、绿化美化、道路改造、违建拆除等工作提出改善意见。

  陈礼洋对旅游节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本次节会规模盛大,必须做到接待服务热情周到,实景演出秩序井然。珠晖区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要各司其职,强化责任,坚持查漏补缺,落实到位。陈礼洋强调,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深入、细致,做到万无一失;会场的水、电配套设施要尽快到位,茶山坳周边的卫生、绿化等市容环境要整治到位,让市民和与会嘉宾感受珠晖之美,度过平安、愉快的旅游节。

  区领导梁璞存、段志阳、罗军荣参加调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