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展开“春啸利剑行动” 整治环境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文红武 编辑:于佳丽 2017-02-23 09: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市分站2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文红武)“你们企业要做好搬迁准备。”22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环保局执法人员来到株洲昌辉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检查企业排污情况,并现场下达了《关于环保备案管理到期》的通知。即日起,湖南省株洲市将开展为期一周的“春啸利剑行动”。

  株洲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清水塘地区涉大气、水、固废等领域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和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结合2017株洲市突出环境问题和信访问题等重点专项执法,坚持“铁腕治污、露头就打”,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掀起打击环保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春季攻势。

  株洲市环保局工作人员向企业下达《关于环保备案管理到期》的通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