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刑侦大队党支部获全国“两学一做”优秀基层党组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编辑:夏君香 2017-02-23 09:57: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2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黄周生 刘魁春)近日,在衡阳县公安局举行的退赃大会上,有20多名群众领回了自己被骗被盗的钱物。该县台源镇台源村村民欧福英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手中接过被骗走的钱时,感激地说,要不是民警辛苦把钱追回来,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过下去了。

  2月18日晚,央视《新闻联播》在《“两学一做”重在实效》系列报道中,对衡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忠诚担当保平安的事迹进行了报道。

  据了解,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衡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以用促学,不断提升服务基层能力,把打击群众深恶痛绝的“两抢一盗”、电信诈骗等侵财类案件作为重点,取得好的效果。面对重案要案,该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冲在前头。去年来,牵头侦破各类入室盗窃及诈骗等侵财性案件600多起,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00多万元。同时,侦破命案5起,实现了“命案全破”的目标。日前,该大队被评为全国“两学一做”优秀基层党组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