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疑似与男友吵架 女子冲进行车道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陈楚航 编辑:陈佳婕 2017-02-23 10: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陈楚航)2月22日早上6时许,市民王先生在芙蓉南路上由南往北行驶,一对情侣模样的男女正在路边争吵,之后,女子突然冲到了马路中间,来到王先生的车前,所幸王先生当时车速不快,及时刹车绕过。

  王先生回忆,由于当天早上下着雨,天色较暗,自己的行驶速度并不快。他看见前方不远处路边有一对疑似情侣的男女正在争执,便稍加留意了下。在王先生的车行近时,女子突然扔下雨伞,张开双手冲到他的车前面。王先生赶紧减速,绕过了女子。

  “也许是看到我速度不快,她才敢冲过来吧?”王先生说,绕过去之后,他从后视镜中看到,男子冲过去将女子拉回路边安抚。王先生说,自己当时并没有下车指责他们,一是因为在马路中间不宜与人起争执,二是他担心情绪激动的女子朝自己的车发泄情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