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后认错女友 男子疯狂追车险丧命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黎扬 姜超俊 编辑:陈佳婕 2017-02-23 10: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2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黎扬 姜超俊)湖南临澧一名男子酒后认错人,以为前方一辆轿车中的女子是自己的女友,便驾驶摩托车疯狂追赶,造成交通事故险些丧命,发觉认错人后逃之夭夭。之后,该男子被怀化警方网上通辑。2月21日,该男子在怀化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据警方调查,嫌疑男子涂某,今年22岁,湖南临澧县人,在怀化以开摩的为生。2016年初,涂某在某酒吧认识了女子陈某,当晚两人便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2016年10月3日晚,陈某因一点小事与涂某提出分手。当晚,涂某独自在酒吧喝酒至次日凌晨3时许。离开酒吧时,涂某看见一辆轿车内的女子发型和身材与陈某相似,误认为是陈某,便骑着摩托车对轿车穷追不舍。在怀化市鹤城区舞水路某路段时,涂某主动与轿车发生碰撞将车拦停,自己险些被卷入车轮下送命。后来,涂某发现自己认错了人,立即开着摩托车逃离了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