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奋力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刘飞越 2017-02-23 10: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昨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信访局长会议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市领导钟钢、袁黎明、唐向阳、石长松、肖新平、王勋爵出席会议。

  2016年,全市政法系统忠于职守、积极作为,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一些重点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维护了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长沙荣获“全国创新社会治理优秀城市”“全国法治宣传教育优秀城市”称号,被省委、省政府授予2016年度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市,被评为全省维稳工作先进市(州)。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钟钢指出,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紧紧围绕政治大局安全、社会大局稳定,着力营造安全稳定、平安和谐、公平正义的环境,为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保驾护航。坚持以辩证思维看成绩、补短板,增强工作必胜信心;坚持以发展思维抓机遇、迎挑战,明确今年总体思路;坚持以底线思维保安全、护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坚持以创新思维抓治理、保平安,建设更高水平、更有安全感的平安长沙;坚持以战略思维谋全局、抓大事,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以法治思维抓改革、强效能,建设更加公正、更具活力的法治长沙;坚持以政治思维抓班子、带队伍,建设更加过硬、更有担当的政法队伍;坚持以系统思维去存量、控增量,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协同、良性互动”的信访工作格局,奋力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湖南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杨文广、许大恩和10名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