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基建集团来龙山调研黔张常铁路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包智帆 彭缘 编辑:唐韵 2017-02-23 10:53: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2月23日讯(通讯员 包智帆 彭缘)2月21日至22日,湖南省基础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沪昆公司副总经理刘正,省国土资源厅征用地事务中心主任呙旺国,湘铁投副总经理段国伟等一行来龙山调研黔张常铁路建设情况。县领导刘冬生、吴少叶、王本东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兴隆街道三塘村、兴隆桥村,石羔街道十字加油站、民三公路改线等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部分严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严重影响铁路建设,亟需新征的房屋、土地实际情况。

  在22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目前龙山县黔张常铁路建设工程概况、施工进度以及当前所面临的困难。针对汇报中提出的问题,调研组给出了具体解决意见并就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在会上表示,调研组对龙山县铁路建设中的各项问题予以答复并且做了详细指导,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龙山县将积极跟踪,协调落实,不断优化铁路建设施工环境。县黔张常铁路建设协调指挥部要密切关注工程进展,主动协调服务;要依法依规用好用活资金,坚决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各项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