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举行优秀征文颁奖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玮 杨英姿 编辑:于佳丽 2017-02-23 11: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学生们在宣传栏前驻足围观

  红网通道县分站2月23日讯(通讯员 杨玉玮 杨英姿)2月21日,首届“湖南通道玉带河国家湿地公园和湖南通道麒麟山自然保护区”主题征文颁奖仪式举行。县政协副主席、教育局长曾顺元出席活动,近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教育局、林业局联合举办。从去年9月份启动至12月底落下帷幕。短短四个月时间,众多师生纷纷组成采风团,来到通道玉带河国家湿地公园和麒麟山自然保护区进行采风活动,共收到200多篇作品参赛。经过一丝不苟的评选,组委会评出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教师组的各个奖项,有80多篇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这些作品,无不抒写了玉带河国家湿地公园、麒麟山自然保护区的独特魅力,无不凝聚着同学们对家乡的热爱,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写作技能。

  获奖文章陆续在《通道新闻网》《通道政府门户网站》以及通道电视台进行刊载和通报,得到社会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