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审计局传达贯彻湖南省审计工作等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欧志勇 编辑:杨滋 2017-02-23 11:0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2月23日讯(通讯员 欧志勇)2月21日,湖南省蓝山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全省审计工作和县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于2月10日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省审计厅厅长胡章胜作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2017年全县审计工作,要全面贯彻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按照审计厅厅长工作报告的要求,结合蓝山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六个贯彻始终”、“七项任务”、“六个加强”,全面完成上级审计机关统一部署的审计项目和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审计任务,争取2017年全县审计工作取得新成绩。

  同时,会议还认真传达贯彻了县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秦志军同志的重要讲话和纪委书记何红喜同志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两位领导同志的讲话为指导,结合审计部门实际,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既要切实抓好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又要把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中去,以审计促进各级各部门的廉政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