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举办底线工作办公室选聘人员岗前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周俊霖 编辑:于佳丽 2017-02-23 13: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图

现场图

  红网祁东县分站2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周俊霖)21日至22日,湖南省祁东县举办乡镇(街道)、管理处底线工作办公室选聘人员岗前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乾坤主持培训会,县长胡果雄作讲话,县委书记杜登峰寄语全体学员,要常怀感恩之心,严守底线。

  按照选聘要求,通过资格审查、基本测试、面试、体检等程序,共有161名考生符合选聘条件,其中乡镇(街道)和管理处推荐人员录用72人,县直单位录用47人,计划内统招统分分配乡镇站所人员录用42人。

  培训会上,县纪委有关负责人就工作纪律作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学员在思想上要有廉洁防线,工作上要有行为底线,追求原则上要有理想高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金桥镇、环保局、农业局、安监局、扶贫办、移民局相关人员分别围绕如何开展底线工作、环境保护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安全生产、精准扶贫、移民开发等内容对学员进行培训。全体学员还分成六个组,对底线办工作认识和打算进行讨论。

  周乾坤就分配方案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全体学员要无条件服从组织分配,按时到岗到位;要加强培训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要理清思路,明确要求,在新岗位上发挥新的作用。

  培训期间,杜登峰、胡果雄一行看望了全体学员。杜登峰寄语全体学员,要常怀感恩之心,尽快熟悉新岗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干出热情,干出实效;要有高度的责任心,牢记责任,把精准扶贫这个最底线工作做好,全力以赴打好今年脱贫攻坚之战,最终实现脱贫摘帽;要有创新理念,充分发挥各自聪明才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严守底线,牢记底线工作任务,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县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