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委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吕一文 编辑:王津 2017-02-23 14: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2月23日讯(通讯员 吕一文)2月22日,城步县委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卫东参加会议并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委经济工作报告内容,尤其对中央提出的“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省委提出的“五个强省”工作目标、市委提出的“二中心一枢纽”实施战略和县委提出的“一个战略、四个目标”进行了重点学习。

  谢卫东强调,要把中央和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县委办要根据办公室的实际情况围绕三个“心”切实增强“三个意识”:一是服务中心,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尤其要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提出的重要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二是维护核心,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县委的部署必须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三是赢得民心,切实增强创优意识,要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需。

  在谈到如何结合中央和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精神,把办公室工作做出亮点、做出成绩时,谢卫东指出,要注重“四个加强”:一是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工作流程,用好的制度来管人;二是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尤其提升决策参谋和决策落实的服务能力;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工作活力,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四是加强作风建设,优化工作环境,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