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对19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进行“大考”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钟旭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2-23 15: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2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钟旭杰)2月22日,湖南省沅陵县五强溪镇组织召开2016年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测评会,该镇15个村、4个社区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由五强溪镇在家班子成员、各站办所长测评。

  会上,该镇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2016年五强溪镇党建工作摆脱颓势,亮点颇多,在团结党员方面、发展党员方面、履行党建责任方面等,均把工作做出了新成效,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坚持学习党的理论方针,与党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团结村支两委成员,积极发挥党组织的凝集力,充分调动人力、物力资源,协同合作,让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切实落地生根。

  五强溪镇党委书记李泉春对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2016年的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2016年五强溪镇党建工作的成效,离不开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的辛劳付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2017年各村(社区)能发扬好的,反思错的,摆正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党建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