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肇事逃逸 交警58小时破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杨志英 编辑:刘惟烜 2017-02-23 16: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分站2月23日讯(常德日报记者 杨志英 通讯员 牟建平 张景)昨日,记者从湖南省常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获悉,发生在2月11日晚武陵大桥上致6人受伤的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侦破,涉嫌人张某被警方控制。

  2月11日晚,武陵大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摩托车各自搭乘2人,沿武陵大桥由北往南行驶至桥中段时被一辆小车所撞,小车司机未作任何停留便驶离现场。接警民警一边打120电话,将6名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一边组织疏导交通,开展事故现场勘查和侦查追逃工作。6名伤者对于小车的特征和车牌号码一概不知。一组民警调取北面桥头、南面桥头共8处交通、治安监控视频资料后开始排查,结合现场散落物,判断该肇事车辆车型疑似为一辆红色越野车,视频资料显示当晚车流中确有红色车辆,但被一辆大型车辆遮挡,无法看清号牌;另一组民警负责走访汽车修理厂,最终确定肇事车为一辆号牌为粤S8K×××的长安牌红色越野车,并了解到肇事车辆及驾驶人的相关信息。2月14日上午,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终于低头认罪。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