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调度新码头观音大桥至宝塔岗片区棚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于佳丽 2017-02-23 20: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

  红网永定区分站2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2月22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深入崇文街道思善桥社区,调度新码头观音大桥至宝塔岗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

  会上,项目指挥部及各相关单位就项目房屋征收补偿、确权、测绘等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态将攻坚克难,加速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记者了解到,新码头观音大桥至宝塔岗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属于公共利益建设项目,位于崇文街道办事处思善桥居委会,建材市场二期以东,崇文路以南,澧水河堤以北,崇文路七巷以西。项目于2016年12月上旬发布征收决定并同时启动商谈协议工作,摸底总任务征收房屋311户78960平方米,目前,已签协议117户,报单53户,计划6月底完成剩余房屋的协议签订及拆除工作。

  祝云武充分肯定了项目启动以来征迁工作组的努力付出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全心投入、抓紧推进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他指出,征地拆迁是城市建设的基本前提,是改善民生、服务群众的重要路径,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项目建设,而抓投资、抓项目又离不开征地拆迁,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征地拆迁工作,打好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

  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祝云武要求,工作人员要加大工作力度,吃透政策,把握政策,大力宣传政策,要注意沟通方法,俯下身子做工作,通过政策宣传获取群众理解,争取群众最大支持;要力求报单准确,提高部门间工作效率,加快拆除进度,形成高效态势;要尽可能保证商品房源供应,保质保量加快商品房建设,为拆迁群众提供保姆式团购服务,让他们住得放心、安心。祝云武强调,征迁工作要夯实责任,任务明确到人,工作人员要主动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加强司法保障,依法依规迅速启动司法程序。同时,还要加大同市级部门、区直相关单位以及各工作组之间的协调力度,努力形成合力,加强督查考核,不踩“红线”、守住“底线”,做到高效拆迁、廉洁拆迁,最大力度推动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如期顺利完成.

  市委副秘书长阳易欣,永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永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三阳参加调度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