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韩大战3月1日开票 国足选定长沙集训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陈雪骅 2017-02-23 19: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摄影/王毅

  红网长沙2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中韩之战的球票,预计3月1日就可对外销售了。”今天上午,2018年国际足联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中国国家队对韩国国家队的赛事新闻发布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介绍。

  即将于今年3月23日晚在贺龙体育中心的中韩之战,由国际足联和亚足联主办,中国足协、湖南省体育局和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长沙市体育局、湖南省足协和长沙市足协协办。出席今天发布会的嘉宾有中国足球协会竞赛部部长戚军、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中国男足国家队助理教练李铁、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董铮、大麦体育事业部总经理孟威;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赛事总监陈永杰主持了本次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李平就本次比赛的相关工作做了介绍:“在2015年11月成功承办国足与不丹队的40强赛后,长沙市政府和市体育局以及贺龙体育中心,就开始瞄准这次十二强赛。为此,长沙方面投入了超过6000万元对贺龙体育中心的硬软件进行升级改造,并最终将贺龙体育中心打造成了‘全国一流体育场’”。她也表示:“相信在中国足协的正确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直接领导下,在赛事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社会各界、新闻媒体以及广大球迷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各项赛事组织工作。长沙也将借助这次活动充分展现‘健康之城,体育名城’的风采。”

  随后戚军在谈到本场赛事的时候表示,本场比赛是里皮接手男足国家队帅位后的第二个十二强主场比赛。虽然目前我们国家队的出线形势严峻,但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都不会放弃。而且自2005年以来,国足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进行了8场比赛,取得4胜4平的不败战绩,长沙也成为国足名副其实的“福地”。所以为确保赛事的成功举办,目前组委会赛事各部门正全力推进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赛事的电视转播、媒体服务、安保、接待、宣传、票务等方面的工作也得到了赛区各方面的大力支持。

  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李铁介绍:国家队本月初在广州进行了为期3天的飞行集训,集训时间虽短对于队伍的重要性却很大,它让队员们对竞技状态和技战术方面有更多深入的了解。“这次中韩之战在长沙进行,那么国家队今年三月中旬集中后,肯定会来长沙进行集训。”

  最后,作为本次比赛的独家票务合作伙伴,大麦网孟威公布了本场比赛的票务信息,球票启动申购时间为2017年3月1日:

  【如何购票】

    球迷可以通过大麦网(www.damai.cn)、大麦APP客户端、大麦网官方特约销售渠道进行线上购票,球迷朋友可以随时进行选座购票。

  【购票注意事项】

  主场中国球迷购票:

  本场采用实名制购票方式,球迷在大麦进行购票时,需提交有效的本人身份证信息,验证通过即可购票。

  客队韩籍球迷购票:登陆大麦网英文站(en.damai.cn)选择本项目,下单后需要填写本人的姓名(英文)和护照号,选择上门自取的形式,支持信用卡美金支付。或者通过韩国足协官方渠道统一购票。

  【票价设计】

  本场比赛票价共分为6个档位,分别是:180、380、480、580、880、VIP1280,大麦力求最大限度地满足公众球迷购票入场的看球愿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