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送来本土爵士 长沙变身“爱乐之城”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汤红辉 彭景 编辑:陈雪骅 2017-02-23 22: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携本土乐队来到长沙。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周重山来到现场并致辞。

乔纳森•斯凯尔斯乐队是来自大西洋彼岸的三人乐队,其风格以融合爵士为主。

乔纳森•斯凯尔斯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有创意的钢鼓艺术家。

  >>>相关报道: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献礼长沙:携本土乐队公益演出

  红网长沙2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汤红辉 通讯员 彭景)一部有关爵士乐的好莱坞电影《爱乐之城》正在热映,历史文化名城长沙,在今夜真正上演了一场有关浪漫爵士的音乐盛宴,成为“爱乐之城”。

  今晚,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携美国乔纳森•斯凯尔斯乐队来到长沙,用独特的融合爵士之声献礼长沙市民。这场文化演出属于“美国音乐在海外”项目的一部分。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周重山认为,分享音乐是最有远见又最令人愉悦的文化交流形式。

  整场演出中,乐队通过结合乔纳森•斯凯尔斯的原创作品和其他耳熟能详的作品吸引观众。乔纳森•斯凯尔斯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有创意的钢鼓艺术家。斯凯尔斯的作曲和即兴演奏能力又让他成为同类乐器演奏者中的翘楚。三人乐队的其他成员包括旅行经验丰富的贝司手杰伊•怀特,和鼓手泽维尔•布里克。

  这次,领馆特意力邀乔纳森•斯凯尔斯乐队这样杰出的美国音乐人才来到长沙演出。明晚(24日晚),他们还将在湖南师范大学面向学生们举办工作坊,并再度登台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