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会见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白静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何冰 2017-02-24 06: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会见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

  湖南日报2月23日讯(记者 李伟锋)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在长沙会见了来湘访问的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白静芳(Rachael Bedlington)一行。

  陈向群向白静芳一行介绍了湖南省情。他说,湖南是人文大省、旅游大省、制造业大省、农业大省,2016年全省经济总量位居全国第九位。当前,湖南正全面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立足“一带一部”区位优势,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着力加快对外开放步伐。湖南与加拿大在教育、科技、经贸等方面有着良好合作,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白静芳表示,希望在巩固传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农业、生态环保、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加拿大在投资政策、人力资源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希望湖南企业到加拿大投资兴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