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再次调度湘潭市潇湘医疗中心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刘沁 编辑:唐韵 2017-02-24 09: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2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 通讯员 刘沁)为加快推进潇湘医疗中心项目落地,2月22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再次就项目进行专题调度,集思广益共商项目推进大计。

  区领导朱毅强、成学军、王玲、吴顺立,湖南吉雅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岳塘经开区、湘潭发展投、区发改局、区征收办、区卫计局、荷塘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

  为进一步改善医疗环境,完善岳塘经开区的城市配套,2016年以来,岳塘经开区启动了潇湘医疗中心项目的招商工作,并与湖南吉雅医疗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多轮卓有成效的洽谈。去年11月,双方正式签约,拟合作投资兴建一所以全科医学为基础、心脏病学、基因学科为品牌特色,集医疗、预防、教学和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化创新医疗中心,打造世界级基因学科品牌和亚洲顶尖心脏病防治中心。

  会上,各相关单位就1月份区长专题调度会议召开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项目可研编制、征地拆迁、PPP项目申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爱民指出,在岳塘经开区建立一家高规格的医院对于进一步完善岳塘经开区城市配套,深化医疗体制改革,加快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将起到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非常有必要,也是需要抢抓机遇的一个项目,区委区政府的思想是高度统一的,必须举全区之力加以推进。

  陈爱民强调,原有的区级项目领导小组组织架构和任务分解表维持不变,6月30日前项目要开工的基本目标也不变;双方要组建高效率的推进团队,明确专人进行对接。此外,就项目可研编制、土地报批、项目立项、资金筹措等具体工作,会议也进行了明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