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四举措确保春耕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刘毅 编辑:唐韵 2017-02-24 09: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2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彭婷 通讯员 刘毅)当前正是春耕备耕的繁忙时期,2月23日,记者从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农业局了解到,为确保春耕安全,该局采取了四大举措。

  一是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机关股室负责人以及各街道农机站站长为成员的春耕生产领导小组,采取“分片负责、责任到人”的原则,定期对所负责的街道进行督查。二是加大了农机宣传力度,从今年2月份起,深入到各街道、企业,送政策、送安全知识到田间地头,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及时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三是尽早筹备物资,根据市场调查,针对机具需求情况,协助各街道农机站组织农机具,与各修配网点协调,备好备足机具及零配件,保证农机物资货源充足。目前正在积极筹措春耕生产各项资金,已储备拖拉机、柴油机、犁田机、旋耕机等春耕机具200余台。四是组织开展“干部下基层、农机促春耕”活动,目前已经组织人员下基层150人次,出动车辆10台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组织投入农业机械总量300台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