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法治评选活动助推法治通道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彦星 龙潇 韦祯含 编辑:唐韵 2017-02-24 09: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县分站2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彦星 龙潇 韦祯含)笔者从湖南省通道县委法治办获悉,通道县委法治办对2016年全县范围内引起社会公众广泛关注,对社会生活产生重大影响的法治人物、法治事件素材进行征集,积极参2016年度“湖南省最具影响力法治人物暨法治事件”评选活动。

  活动自开始以来,全县多个行业和部门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目前,共征集法治人物素材11件、法治事件素材5件,下一步县委法治办将推荐的候选人物和候选事件进行初评,并择优上报省、市参与评选。本次活动深入推进“七五”普法规划贯彻落实,盘点2016年法治通道建设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进步与成就,充分发挥典型法治人物、法治事件在法治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法制宣传教育氛围,增强全民法律意识,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能力水平,助推法治通道的积极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