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交通部门将施铁律严惩出租车乱象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晓波 编辑:夏君香 2017-02-24 09: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遇到出租车不打表、随意拼客、乱停乱靠等行为,您是不是感到气愤?2月22日下午,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年创文工作动员会,把加强出租车行业管理列为今年全市交通系统创文工作的重中之重。湘潭市交通部门将出台详细的管理办法,严惩出租车不文明行为。

  2016年,湘潭市出租车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不少问题。如拼客、绕道、不打表、乱停乱靠、闯红灯、车内卫生环境较差,部分已下线出租车仍在非法营运等。尤其是在高铁站、火车站、城铁站、建设路口、大学校门口等重点地段,这些问题尤为严重,市民反映强烈。

  对此,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荣强调,运管部门要结合去年出租车行业创文的经验教训,出台详细的管理办法,用铁律来规范这一行业,通过明察暗访,严抓严惩出租车违规违法行为。各出租车公司要积极配合,加强宣传教育和内部考核,严格履行各项奖惩制度,啃下这块创文“硬骨头”。

  目前,湘潭正举全市之力,持续深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陈荣要求局属各单位强化工作责任,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确保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各项创文工作圆满完成。 ■通讯员 陈石 李朝晖

  记者 刘晓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